Saturday, January 5, 2013

5.2013.1.4


今天是
星期 ⑤ ②⓪①③年①月④日
很特别的日子
错过了这天 不知道还要等几百年才会有
应该有很人借着今天来告白吧?嘻~
书脸上都快被这特別的日子給爆滿勒…
我也輸人不輸陣!寫篇blog 也可以吧?哈~
有到了新的一年,跟自己說 末日都可以過了有甚麼還不可以的嗎???
新的一年 想擁有不一樣的體驗,前幾天的突然決定讓自己覺得是時候換換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了
真的是時候該學會長大了!想慢慢的融入大人們的世界…我可以嗎?
只有時間能告訴我…既來之 則安之…
希望 對現在的我來說 那遙不可及的夢想 以後的我都能一一的實現!!! 加油!*\(^o^)/*
今年的我希望 全部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都「沒事」就好~(´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