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MERRY CHRISTMAS..!!!!HOHOHO...~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YOU BETTER WATCH OUT,YOU BETTER NOT CRY, YOU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E IS COMING TO TOWN~"

哈哈哈~都过完圣诞节了我才PO这篇!!真佩服我自己!哈哈~但是在2011年结束之前一切都还来得及吧~嘻嘻~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欣赏我的部落格是不是有小白点一直落啊~哪些是雪来的哦~嘻~还行吧??哈哈~今年的圣诞节比往年来得不一样,是跟教会里的朋友们一起过的~还有Winnie Pooh Bear们跟我一起过哦~哈~往年都是跟家人一起,见两年都是在云顶过的,今年把拔和玛麻都显料~不去山上过所以今年跑去跟朋友过咯!哈哈~12月25号这一天除了是人们欢庆的日子外,也别忘了是为了庆祝什么哦!那就是耶稣的生日!HAPIE BIRTHDAY TO JESUS CHRIST...!!!teehee^^

帅哥美女!!感谢他们那晚呈现的完美演出~!
大力士!!!哈哈~



在耶稣诞生的马槽内,有很多礼物哦~

圣诞树下的礼物~



帅气的天使

小弟弟:哇~有美女!!大姐姐:哈咯!帅哥弟弟~嘻嘻~

我精心准备的礼物,谁会是哪位幸运儿呢?

我找到哪位幸运儿了,哈哈~

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大家都在找自己礼物的另一半...哈哈~


礼物礼物!!很多礼物!!!

可以写下自己愿望的许愿树

精彩又搞笑的演出...笑到我没力!!哈哈~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