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老天爷最近的心情不好~

下雨天   5/6/2011 4.22pm
首先,我要先跟我的好兄弟说声”HAPIE BIRTHDAY..!!!”~ 19岁了呢~
祝你天天开心,每天都这么帅!!要幸福~哈哈~加油!!嘻嘻~

今天一早就下雨了~下不久终于等到雨过天晴咯~但是,现在又下了。。还加麦打雷和闪电~驚驚..!!~老天爷呀~怎么啦??今天心情不好吗??怎么一整天都在哭啊??希望可以赶快有个好心情,因为我的衣服没干啦~太阳公公,别躲起来了~快出来吧~!!
对了,今天又是一个黄道吉日噢~哈哈~又有一对新人在附近的公寓更对方许下永远的承诺~嘻嘻~还看到新郎的兄弟们穿着可爱的衬衫还有可爱的粉红色条纹呢~配件短裤和中分头又带着粗框眼镜!哈哈~很讨喜的感觉~还看到花童们~嘻嘻~幸好被我看到这一幕,因为他们一进到公寓就大声按喇叭~!!影响到做功课的心情,所以就去阳台看看是什么情况咯~没想到被我看带可爱的一幕~~
现在,休息下~听着诗歌,打打字~然后看戏!哈~也等雨停咯~今天就酱吧~~^^



下雨天 8/6/2011 *
今天的雨,似乎没停过。。。下了一整天,把我爱看的风景给挡住了!!幸好今天没上课,不然的话又要变成落汤鸡了~嘻~今天一整天都在家。。把家里,里里外外都扫了一遍,也抹了一遍~因为住在一个大家庭里,人多,有时候也是得有个时间表酱才会知道什么时候要做工啊~今天就是我做工的日子~哈~真是累到我~~~~~~~然后冲凉,吃饭,继续煲戏咯~哈哈~一天也就将过去了~完~

下雨天 9/6/2011 6.00pm 
老天爷呀~虽然说我很喜欢下雨天,可是也不用赐我下那么多天的雨吧~害~现在又下了~天也开始暗了~学校图书馆的人渐渐少了,也是写部落各的最佳时候~在这么点大的study room 里,就只有我跟一个印仔和华仔~哈~刚才拿到了 assignment's draft,以为会拿到鸡蛋,没想到会是两粒鸡蛋!!!哈~知道我再说什么了吗?嘻~不说了~夜市,我来了~今天看来又可以睡个好眠~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