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隔了拾壹个月后...


隔了拾壹个月后 我才再回到这里
好久 好久
每次都有想到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
可是每每都会因为某些事而让我忘了这里
突然想到 以前的那股热忱不见了
以前的我 几乎每一天都会写些东西
可是现在的我不会了
也许某一天
某个时候
那股热忱又会再次出现在我身上
我 很期待那一天
常常听到别人说
如果一直说起自己的当年勇
就代表那个人 老了
最近 的自己
就是会常常想起 以前的自己
往往都少不了
会把以前的自己跟现在的自己比较
结论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现在的自己 很像个 废才
怀念以前那充实的生活
再过两天 就2013 年了
摸摸自己的心
问一问自己
2012 里有什么事让你后悔的吗?
我的答案是 很多很多
甚至自己都不敢再去回想
就让时间慢慢的冲淡那些不好的记忆
我自己一直相信 某句话
[时间  会治疗一切]
渐渐的 也学会
装傻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让时间慢慢的冲淡一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