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只想对你们说...P.S no offence at all...

头痛 这几天都睡不够
结果现在还给我 insomnia
搞到我突然间的不爽
突然间的感到EMO
所以想说上来写写东西  或许会好过点

P.s# 你们不想看我emo的话可以直接跳过这篇吧~
我不介意

新的一年来了
其实  有很多话想对旧的一年说
不是我还念旧
想说  新的一年来了
把旧的一年有什么不爽的事
都一一写出来
让自己好过点

想跟旧的一年说: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好的回忆,也让我认识了那么多朋友
-让我学会了自己第一次没有长辈的带领下跟几个朋友们一起去没去过的地方,就想去探险
-跟朋友们又多了一些美好的回忆和经验
-认识了很多朋友,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自己的父母那样无怨无悔得对自己好
-什么事都得自己来,没人会帮你,学会看别人的脸色,学会独立和成长
-我也学会了沉默是金...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学会戴面具做人!!!
-第一次想到有酱带家人去没去过的地方,吃没吃过的食物,也让我学会感恩~
-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

想跟某些人说:
-我很少说话,表面上安安静静的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不说话,可能是因为我觉得你们的话题很无聊
-在别人的背后说别人的坏话是不好的,在你说别人之前 请三思 想想自己有没有做过一样的事
-三岁小孩都知道那种地方是怎样的,不需要你教~我们不是乡巴佬!!!
-人家喝酒,抽烟,逃课都试过了...你这个什么都没试过的在那边吵什么??!!
-我们穿衣有我们自己的风格,别一见到人就用那种眼神把别人冲头到脚都批评一边!
-我有我自己的风格,甭你管!我觉得穿得舒服就好~
-我的身材怎样是我的事吧!要你管!!!
-有时候嘴巴奸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但是说话的时候,请三思~因为别人的爸妈把它们自己的孩子生下来不是为了听你对他们的批评!!
-玩笑归玩笑,久久一次就好...常常拿出来讲会让人受伤的
-有时候,勇敢点!别被自己的亲爱的给控制了自己跟朋友们之间的交流,那就不太好了~
-有时候该学学控制下自己的脾气,还有自己的音量,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好好的利用上天给你的智慧不时会更好吗??
-你自己也是女生,为什么要跟女生保持距离呢?我们并不可怕呀~既然是女生,偶尔也看看下自己身边都是谁吧~
-既然有对象了,就请别再对别的异性那么好,暧昧这东西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
-敢做就要敢当!!做人要光明正大!!
-脏话自己酱自己爽就好,别用在别人身上!会受伤的~
-请别让我觉得你这个朋友是白当了!!!朋友之间没有了信任,那还有什么意思???
-我是个活生生的人!!不死你们的影子!!我这么大一只就在你们前面!!别把我看不见!!!
-没关系,我一个人还是活得好好的~加油!!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