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四个月多月后~

哈咯!没想到再次写blog既然是四个月多后,真对不起朋友们...在学院常常被朋友骂,问我为什么不在更新了?哈哈~我答,等灵感来的时候我就会写...嘻嘻~终于忙完全部的assignments,早上考了不像样的试!哈~我想大家应该都一样的吧...后天还有个presentation关于partnering...what is partnering??why need to partnering???blahblahblah...haha..!对了!有件是想说,不知道过了若干年后的我既然会下泳池游泳!我的天天天~好爽!哈~因为不会游泳所以一直都是用脚在泳池里走,也是第一次用布一样的角度看天空!可惜没星星><玩了快一个钟才甘愿回家~呼呼~下星期再游!哈~